close

       上星期Tiffany來信說Anson要滿一歲了,哇,時光飛逝,當初倆個大肚婆一起在公司走動的,怎覺一轉眼,小孩長這麼大了.我家Austin也滿10個月了.

     10個月的他沒有預期的1指神功出現,不知是否因為有姐姐的關係,語言發展能力算強的,上星期天夜裡肚子餓餓起來活動,翻翻爬爬去叫姐姐,真是超厲害,這兩字有捲舌音,10個月就發能聲真的超棒.而隔天想喝奶都都會直接跟我說ㄋㄟㄋㄟ,說的超清楚.現在小孩真的太精明了.

      這兩星期的寒流讓姐弟倆都掛病號,發燒咳嗽流鼻涕整整要2星期才好,半夜看他們翻來覆去因鼻塞問題超心疼,但好了之後變得超黏人,像無尾熊年在我和保姆身上,一放就哭,怎這樣?沒安全感?但爬行速度變得超快速,有時得去廚房拿東西,沒法子抱他,放他在地上他哭著爬來找我抱抱,一下就來,就算我先去微波爐拿東西再轉去廚房,他也能跟繞著爬,我想幫他抱名爬行比賽可能有機會得獎喔.可愛的他已經能爬得很快,瞬間扶著物品就站起來.最喜歡的玩具是"波浪鼓",每天一早推著他出門都要手拿著遙遙遙可愛極了.對於他迷死人的笑容,更是人見人愛,唯一缺點就是黏人要人抱.但還是感謝老天爺給我一  個帥哥兒子.出門又體面又有面子的.    IMG_2662  IMG_266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ya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